我校师生赴台高校开展暑期交流访学

作者:文:崔震洋 王雪净 图:朱高麟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1771

714-27日,应台湾亚洲大学医学暨健康学院邀请,我校派出由10名康复医学院2017级本科生和带队教师组成的代表团赴台参加2019年老人康复治疗课程的学习,顺利完成访学任务。

此次交流访学活动主要分为康复课程学习和到科研、养老机构参访两部分。通过名师教授、主题讲座、师生互动、学习成果分享,到玛丽亚社会福利院、921台湾地震博物馆、亚洲大学现代艺术博物馆等参访学习,受益匪浅。同学们反映通过此访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台湾康复专业发展的认知。不仅感受到了亚洲大学授课老师的精湛的专业技能、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多样生动的授课方式,同时台湾健康管理全人全照顾的理念、以服务长者为荣的儒孝文化、志愿服务反馈社会的行动,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将来服务病患服务社会提供了有力之借鉴。

亚洲大学是一所位于中国台湾地区台中市雾峰区大学,校务发展系以“健康学院”为核心主轴,该学院长期致力于康复医学的基础性研究及实践应用,在康复学科建设、课程体系研发、人才培养、国际认证等方面独具特色和优势,在世界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