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民革潍坊医学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238

9月16日,民革潍坊医学院支部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在浮烟山校区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民革潍坊医学院支部主委孙琳主持,民革市委会委员戴功、潍坊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刚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集体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潍坊医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等。第二个阶段是组织身心健康主题活动,分别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乒乓球友谊赛和“压力与动力”心理团建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实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激发动力,交流情感和强健体魄,体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的奋斗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新时代的思想理论融入到教育教学和履职工作中,坚守“学为人师、行为示范”教书育人理念,为人才培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