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潍坊市欧美同学会参加中国•山东(青岛)海归创新创业峰会
发布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205

     为激发海归双创活力,筑就青春报国梦想,8月29日,“留学报国·智汇齐鲁·拥抱上合”中国·山东(青岛)海归创新创业峰会在青岛胶州成功举行。

本次峰会包含开幕式、主旨演讲、平行论坛、实地考察等活动,设置了机构平台、项目集中签约环节,精准对接胶州发展需求,为上合示范区发展汇聚高层次人才、集聚高科技项目。同时以圆桌论坛、高端对话、政策宣讲等多种形式,通过知名海归专家学者的交流互动,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答疑解惑。

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世华、潍坊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高志芹、王雷、秘书长盛雪潇,潍坊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闫志坤参加现场会议。

本次峰会以“留学报国·智汇齐鲁·拥抱上合”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欧美同学会人才资源优势,聚焦上合示范区国家战略,搭建海内外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新时代山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