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
发布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2090


各党总支(党委),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根据202012月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总支(党委),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要把组织集中学习和发动大家自学结合起来,各党总支(党委)、各党支部、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要加强组织,注重协调,尽快将《条例》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通过学习,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的统战意识,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自觉以《条例》为依据开展工作。

各党总支(党委),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将学习开展情况做好记录,开学后接受省教育厅的检查、调度。

党委统战部

2021113

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