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团体
不忘留学初心 牢记报国使命 为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奋斗 倡议书
发布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200

全校归国留学人员: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奋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关键时期,潍坊医学院欧美同学会(潍坊医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正式成立了!这为我们交流交汇创新活力、勠力奋进干事创业提供了机遇和平台。值此,我们向全校广大留学人员发出倡议:

——自觉做爱国爱校的坚守者。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四个认同”。继承和弘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将自己的根深植于祖国大地和我们的学校,把个人成功的果实结在爱国爱校的常青树上

 ——自觉做报国报校的实践者。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及学校中心工作,将爱国爱校之情、强国强校之志、报国报校之行融入到不断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中去;融入到奋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中去,融入到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奉献社会中去,不断在创新创业、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留学人员的优势作用。

——自觉做学校好声音的传播者。充分发挥与海外联系密切的优势,用外国人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积极对外宣传学校,主动讲述好潍医故事,传播潍医好声音,让世界更了解中国、山东、潍坊医学院,努力在共画同心圆,寻求学校更大更好更快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做出潍医留学人员的贡献。

——自觉做海归之家的建设者。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努力把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成为我校留学人员的温暖家园。秉持“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理念,团结和服务广大海内外留学人员,努力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对外交流的生力军。要发挥自身辐射带动作用,积极推荐、吸纳留学人员加入,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潍坊医学院欧美同学会(潍坊医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