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7年暑假工作及班车运行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08-24   浏览次数:457


体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7年暑假具体安排如下:

教职工原则上自731日起至813日集中休息两周。

717日至728日和814825日原则上正常上班)

二、学生2017827日(周日)报到注册,828日(周一)正式上课。

三、临床教师和实习学生假期按惯例随同医院和实习单位统一安排。

四、暑假期间承担相关工作任务的人员由各部门、各院(系)自行协调安排。

五、717日至825日班车运行调整,

(其中731日至813日放假期间班车做相应调整,具体时间,路线附后)

826日恢复正常运行。

各部门、各院(系)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放假期间的相关工作。要安排好值班工作,定人员、定时间、定地点、定责任,扎实做好假期防汛工作,有效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身财产交通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各部门、院(系)负责人离开学校驻地城市,要严格按照《潍坊医学院处级及以上干部请假暂行规定》的要求,履行请销假手续并保持信息畅通。

学校总值班地点:浮烟山校区办公楼1楼值班室

学校总值班电话:8462333